辰灭咩咩咩

基三er
周&叶天下第一好
花&咩 藏&毒 明&毒

【全职男神】一人一句情话

他们的情话,说给他们爱的人(cp自取,随意脑洞XD)


1. 叶修: 我想你,只愿你能在我身旁好好的。

2. 周泽楷: 我不多言语,将你的一切记在心头。

3. 喻文州: 别怕,我在你身后,来,牵着我的手走。

4. 黄少天: 我可以说很多很多的话,但那是对其他人而言的。站在你面前,我会害怕,我会紧张,说不出话来。

5. 韩文清: 我有厚实的肩膀,可以给你最坚实的依靠。

6. 张新杰: 可以为你打破我所有的规则,你就是我的规则。

7. 张佳乐: 你也是我不愿放弃的梦想。

8. 孙哲平: 我的手伤了,但我不会放开你的手。

9. 林敬言: 你是我温柔的来源。

10. 方锐: 为你,再不要脸的事我都敢干。

11. 魏琛: 虽然我经常自称老夫,但我也不老,你考虑考虑我?就当造福社会?

12. 莫凡: 默默陪你走。

13. 肖时钦: 谋划战术,拿下一个你。

14. 孙翔: 别太指望我说什么情话,老子就一句,喜欢你。

15. 江波涛: 来,到我这里。

16. 王杰希: 嗯,嫁给我好么?

17. 高英杰: 别失望,我会追到你身旁。

18. 乔一帆: 我会成为你的依靠。

19. 罗辑: 我的逻辑被你所颠倒,我的心为你倾倒。

20. 安文逸: 我尽我所能爱你。

21. 包荣兴: 嘿嘿,我可以为你成熟,为你靠谱,你喜不喜欢我呀。

22. 卢瀚文: 别看我小,但我会努力长大保护你的。

23. 刘小别: 我伸手,你跟我走么?

24. 杜明: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,可我不敢告诉你。

25. 蓝河: 我默默为你付出我所能帮助你的一切,只为你能安心的向前走。

26. 楼冠宁: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,都听你的,好么?


太晚了!今天能想到的男神就这些,有想看的可以跟我说w顺便这里是只个不定期生脑洞的家伙ww欢迎来跟我玩儿~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