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灭咩咩咩

基三er
周&叶天下第一好
花&咩 藏&毒 明&毒

【周叶】暗恋的瞬间

Part1.

小周:我喜欢他叫我小周的时刻,总像是我同他好似亲密无间。
叶修: 小周腼腆,只能我这厚脸皮凑上去叫他^ ^

Part2.

小周: 不喜欢说话无非是,有的人没必要,而面对有的人害羞罢了。
叶修: 有的人话多,生活上却也不走心,例如我,有的人话少却心细,润物细无声,哈哈,要是...是我的就更好了

Part3.

小周: 喜欢他抽烟时微笑,总让我失神片刻。
叶修: 喜欢他不说话,低头微笑的风情。

Part4.

小周: 大家的手其实都好看,叶修前辈的手在我心里最好看,喜欢他拿手摸我头的瞬间。
叶修: 联盟那么多人,唯独小周的头发又软又温顺,咳,真想一直摸下去,那瞬的怦然心动都让我老脸一红,哈。

Part5.

小周: 叫前辈的时候总是觉得秘密绕在舌尖,暗含的情愫自己都把控不住,仿佛我们真的相爱。
叶修: 小周小周,不知何时能加上二字,我的。


喜欢你,在那个瞬间,每个眼波流转的时刻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