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灭咩咩咩

基三er
周&叶天下第一好
花&咩 藏&毒 明&毒

【喻黄】队长队长,我们早点睡觉吧x

黄少天: 队长队长!你还在办公么!不要弄啦!!明天再说吧!来来来,看我,我给你说说熬夜的坏处!因为睡眠不足,脑细胞没能充分的休息够,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发生哟!!还会导致导致记忆力减退呢!你看你那么厉害,不能因为熬夜让自己身体受损啦,你还要带我们拿冠军,打败叶不羞呢!还有还有呢!你看你最近是不是总是胃痛!这是免疫力下降了!熬夜还会导致感冒、胃肠道疾病、过敏等神经失调性疾病!你看我说的对不对,你看你那天疼的!心疼死我了!!所以说呀,赶紧睡觉吧!啊,不不不,我是要你跟我睡觉,呸...!不对,我是说要你跟我一起去好好睡觉,你要好好休息!身体最重要了!!队长你说好不好!

喻文州: (站起身,轻轻揉了揉眼睛,浅笑,站起身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)好,咱们回去吧。


wwww最近熬夜感觉自己身体差了许多,所以看了熬夜的坏处,希望大家也早点休息哟,晚安XD


评论

热度(7)